•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法国名教头:普伊能赢得大满贯 他像我的儿子
  • 法国名教头:普伊能赢得大满贯 他像我的儿子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普伊

    普伊

    尽管上赛季 伊曼纽尔·普朗克和法国名将普伊 结束了长期的合作,但他和卢卡斯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普伊在2018赛季中表现令人失望,他在与法国著名教练普朗克合作了六年后,做出了与普朗克教练分手的重大决定。

    世界排名第17的普伊现在与法国名将、前世界第一的阿梅利·毛瑞斯莫合作,而普伊则与法国新星科伦丁·茅台合作。在普朗克的指导下,普伊获得了5个ATP冠军,并在职业生涯中来到TOP10的位置 。24岁的普伊和毛瑞斯莫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首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随后输给了最终的冠军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普伊的前教练普朗克相信法国人在未来的大满贯比赛中会更进一步。

    “我们仍然非常亲密。他像我的儿子,我像他的第二个父亲。我当然很高兴看到他打入到澳网半决赛。遗憾的是,他输给了诺瓦克,但他有机会成为今年的黑马。”

    “卢卡斯有赢得大满贯的天赋,他刻苦训练。”普朗克对《印度时报》说:“我无法准确预测他最终会在什么时候获得,但我知道他最终会获得。”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