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麦肯罗:25秒计时器有助纳达尔 让其表现更好
  • 麦肯罗:25秒计时器有助纳达尔 让其表现更好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纳达尔

    纳达尔

    许多人对纳达尔如何应对实施发球限时的规定非常感兴趣。西班牙人首先在蒙特利尔举行的2018年罗杰斯杯上面对了这项规定,然后他参加了许多其他巡回赛,并没有在发球上花费太多时间。

    在欧洲体育报上,七届大满贯冠军约翰·麦肯罗说:“我认为纳达尔的表现会更好。我们都认为他会受到影响,因为他经常花费太多时间准备,但这个规定迫使他从眼角向外看了一眼。”

    “意识到这一点,这有助于他加快速度。”马茨·威兰德同意道:“他的速度快得多,我认为还应该有一个返回时钟,因为有时,即使面对弗朗西斯·蒂亚福,他也会说:‘对不起,我还没准备好。’ ”

    威兰德接着问了一个问题:“对我来说,如果你有一个击球计时器,你应该有25秒的时间来击球,但这是你动作的开始吗,是你抛(球)的时候吗?”

    “你知道答案吗?”鲍里斯·贝克尔说:“我相信这是你开始击球的时候。如果你是德约科维奇,你可能会将球抛起15次,这是你发球动作的一部分,这就是你要说的重点。”

    “另一方面,我从来没有见过比我更快的球员,不是因为他总是保持这样,而是因为他意识到自己需要时间,他不想因为动作过慢而得到警告,实际上他冲浪的速度比我见过的要快得多。”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