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荷兰一姐教练:穆雷是四巨头中最单纯的人
  • 荷兰一姐教练:穆雷是四巨头中最单纯的人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穆雷

    穆雷

    作为前世界排名第46的单打选手和现任荷兰名将贝尔滕斯的教练,拉蒙·斯鲁伊特对安迪·穆雷将退役的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斯鲁伊特称赞了三届大满贯得主的人道主义精神,并与BIG4其他三位选手进行了有趣的比较。

    “我一点也不惊讶,但这对我打击很大,”斯鲁伊特在接受荷兰欧洲体育报采访时说,“对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没有什么反对意见,但穆雷对我来说是最单纯的。安迪,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而其他三个人——所有伟大的选手——总是非常了解他们周围的环境,而穆雷则时时刻刻都是自己。另外,他在女子网球中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是个不可思议的人。人们会告诉我他一直在发牢骚,对他的球员包厢大喊大叫。”

    “当然,那看起来不太好看,但老实说,这是你唯一能提到的负面因素。他总是和蔼可亲,是一个尽可能多地利用自己职业生涯的球员。我记得他16岁那年,在女王杯第二轮对阵约翰森的比赛中,在决胜局3比2的时候,他抽筋了。”

    “他变成了一个能够制造麻烦和击败最好球员的家伙。我希望他能按自己的意愿去温布尔登参赛。”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