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奥克兰赛大威完胜同胞晋级八强 5号种子出局
  • 奥克兰赛大威完胜同胞晋级八强 5号种子出局

    时间:2019-01-05  来源:  作者:

    大威在比赛中

    大威在比赛中

    新西兰,奥克兰 -当地时间1月3日,2019赛季ASB精英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耗时90分钟以6-4 6-3直落两盘淘汰同胞戴维斯,顺利挺进八强。

    38岁的美国名将曾于四年前在本站捧杯,戴维斯则是在2017年的赛事上问鼎。在这场前赛会冠军之间的对决中,大威廉姆斯凭借三次破发的优势取得胜利,

    “相比首轮比赛,这次要更加干净利落,不过我依旧在追求完美。她的击球非常扎实。”大威廉姆斯赛后说道。

    “我有一米八五,比她整整高出一头,但她的击球力量很大,让我不得不来回奔跑。她也能主导得分,所以这场比的就是我们谁能在这方面更胜一筹。很高兴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比赛前五局没有出现任何破发点,最终是大威廉姆斯率先出击,在第六局把握住第二次破发机会,建立起4-2的领先。

    尽管前世界第一在第八局错失盘点,同时遭到了全场唯一一次破发,但她还是很快调整状态,随后二度破发得手先下一城。

    “场上势头转换很快,所以我要尽量避免出现5-5的情况,这样真的很难说了。”大威廉姆斯说道,“我觉得自己今天的发挥比上一轮更稳定。这两场的对手风格截然不同,所以很难进行比较。”

    “很高兴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觉得今天全场的发球状态都比较稳定,这也帮助我尽快结束战斗。”

    来到第二盘,七届大满贯得主在第二局兑现第四个破发点,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大威廉姆斯在次盘的发球局中一共才丢掉六分。

      她的1/4决赛对手将是加拿大资格赛小将安德莱斯库,后者以两个6-4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

    “我对她一点都不了解。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在场上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但如果能看两眼她的比赛当然更好。这里的选手水平都很高,每个人都在努力调整到最佳状态。”大威廉姆斯说道。

    “想要获胜并不容易。谁都想拿出最佳水准,也希望能打得聪明一些,这些都会给你带来压力。”

    早先结束的比赛中,持外卡亮相的美国17岁新星阿尼西莫娃以6-3 6-3完胜5号种子斯特里索娃,继去年广岛站之后再度跻身WTA巡回赛八强。

    明日,她将和斯洛伐克新秀库兹莫娃争夺半决赛门票,后者苦战三盘以7-5 5-7 6-3力克另一位美国小将肯宁。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