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奥克兰赛沃兹不敌00后新星 爆冷止步第二轮
  • 奥克兰赛沃兹不敌00后新星 爆冷止步第二轮

    时间:2019-01-05  来源:  作者:

    沃兹在赛中接受医疗暂停

    沃兹在赛中接受医疗暂停

    新西兰,奥克兰 - 当地时间1月3日,2019赛季ASB精英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世界第三、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苦战2小时分钟以4-6/4-6不敌资格赛选手安德莱斯库,爆冷止步次轮。加拿大小将收获职业生涯最重大的一场胜利,也继2017年华盛顿站之后再度跻身WTA巡回赛八强,那一站中她战胜了NO.13穆拉德诺维奇。

    接下来,她将挑战七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

    “说实话,我还没缓过神儿来呢。我一直梦想着自己也能与顶尖球员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抗衡,现在我竟然做到了。”安德莱斯库在赛后采访中表示。

    “我的背部这几个月都有些问题,不过今天我确实拼到了最后一刻。”

    “我想象过自己击败顶级球员的样子,现在就是梦想成真的时刻了。我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我的自信心今天几乎一直处于爆满状态。她是世界第一,还是大满贯冠军。”加拿大新星表示。

    “这场比赛打的很拼。我太投入其中了,以至于有一球打完都忘记比分是几比几了。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想要留住这美好的一刻。第二盘5-4的时候,我一下感觉自己真的可以做到了。”

    安德莱斯库

    安德莱斯库

    在这场2小时14分钟的苦战中,双方球员都接受了医疗暂停。但小将凭借出色的实力和顽强的意志赢下了这场比赛。

    这位从资格赛杀出的小将从比赛伊始便展现出无畏的气质。在对手的第二个发球局就拿到一个破发点,接着在第五局实现破发。

    第八局,头号种子被拖入了一局马拉松之战,经历五次平分,在第六个破发点上才终于破掉加拿大小将的发球局。

    然而,安德莱斯库丝毫没有松懈。盘末关键时刻,她咬紧牙关反超比分,并在接下来的五局中拿下了四局,为自己赢得了一盘外加一次破发的领先优势。

    第二盘中段,双方再次陷入苦战,一局之内缠斗了七次平分,最终加拿大新星挽救三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再次拿下关键一局,比分来到3-3。

    接下来沃兹尼亚奇完成保发,比分来到3-4。安德莱斯库稳定住心态,一鼓作气连下三局,最终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当被问及下轮对手——七届大满贯得主大威廉姆斯时,首次打入WTA赛四强的小将表示:“我只想像今天这样走上球场,尽量不在乎输赢,我也没什么可输的。打的有耐心,有侵略性一些,享受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