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深圳赛王雅繁仅得三局遭横扫 萨巴伦卡晋级决赛
  • 深圳赛王雅繁仅得三局遭横扫 萨巴伦卡晋级决赛

    时间:2019-01-05  来源:  作者:

    王雅繁在比赛中

    王雅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深圳站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雅繁2-6/1-6不敌头号种子萨巴伦卡,止步四强。萨巴伦卡决赛的对手是美国人里斯克,后者6-0/1-0领先时,对手兹沃纳列娃因伤退赛。

    这是王雅繁和萨巴伦卡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萨巴伦卡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了3-1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萨巴伦卡迅速建立起了5-2的领先。接下来是王雅繁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王雅繁15-40送出连续两个破发点兼盘末点,而萨巴伦卡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王雅繁开局仍没有太大起色,她在自己第一个发球局里就送出破发点,虽然顽强挽救了一个,但在第二个上还是被破,萨巴伦卡破发得手取得了2-0的开局。接下来一局,王雅繁首次在对手发球局拿到破发点,而且还先后拿到了三个,不过萨巴伦卡毕竟技高一筹,她一一将其化解,艰难保发后取得了3-0的领先。

    浪费大好机会让王雅繁信心受挫,接下来的发球局再次遭遇危机。一上来就15-40送出连续两个破发点,结果萨巴伦卡在第一个上就成功把握,取得了4-0的大比分领先。随后一局,萨巴伦卡又是无悬念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0。接下来是王雅繁全场比赛无路可退的发球局。

    结果在这一局里,王雅繁顶住压力保发,将比分追至1-5,但接下来便是萨巴伦卡迈向胜利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萨巴伦卡40-15拿到连续两个赛点,结果王雅繁顽强地全部将其挽救,还逼出了一个破发点!不过王雅繁也未能成功把握,萨巴伦卡在第三个赛点上成功兑现,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决赛。(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