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赛斯维托丽娜首战出局 6号种子亦止步
  • 布里斯班赛斯维托丽娜首战出局 6号种子亦止步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卫冕之旅首秀出局

    斯维托丽娜卫冕之旅首秀出局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当地时间1月2日,2019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现世界排名第34位的克罗地亚姑娘维基奇经过2小时22分钟的鏖战,在决胜盘挽救两个赛点,最终以7-6(5)/1-6/7-5力克6号种子博腾斯,同样获得了一张八强门票。

    维基奇在决胜盘一度4-5 15-40落后,被对手在发球胜赛局中拿到两个赛点,距离失利仅有一步之遥。但她拒绝轻易缴械,连赢四分实现关键破发之后,更是一鼓作气连下三局,实现了一场惊天逆转。

    事实上,她在首盘比赛中就已经上演过相似的剧本——首盘她曾经局分3-5落后,并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送给了对方一个盘点,但她顶住压力化解了危机,并最终通过抢七抢下了首盘胜利。

    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去年赛会亚军萨斯诺维奇,后者在去年本站决赛的重演中6-4 0-6 6-3力克头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报了去年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白俄罗斯人在进攻端表现抢眼,首盘频频打出制胜分,尽管次盘状态有所下滑,但她在决胜盘重新找回了状态,用力量与技巧兼具的发挥笑到了最后。

    “这真的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就我自己而言,我首盘打得非常出色,但第二盘就没有那么好了,”萨斯诺维奇赛后说道。

    12个月之前,萨斯诺维奇在本站决赛中1-6 2-6惨败于斯维托丽娜拍下,但此番再战,她提升了自己打法的侵略性,通过高风险的进攻来压制对手。本场比赛,她的反拍发挥尤其亮眼,面对去年总决赛冠军、现世界第四,萨斯诺维奇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的反拍制胜分。

    “我爸爸会在1月4号过来,所以我要努力坚持到那一天!我希望她能看到我的比赛。”展望下轮与维基奇的比赛,萨斯诺维奇表示,“我们都是很棒的球员,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她是一个斗士,所以我相信这场比赛质量会非常高。”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