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霍普曼杯小威单打三连胜难救主 美国负英国三连败
  • 霍普曼杯小威单打三连胜难救主 美国负英国三连败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小威单打三连胜但是美国遭遇三连败

    小威单打三连胜但是美国遭遇三连败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继续在珀斯进行,在一场“美英大战”中,美国队1-2不敌英国队,遭遇三连败。其中英国队的男单诺里7-6(4)/6-0战胜美国队的蒂亚弗,而小威廉姆斯则以6-1/7-6(2)击败了英国的博尔特,为美国队将大比分扳平。在关键的混双比赛中,英国队以3-4(2)/4-3(4)/4-1获胜,大比分2-1击败美国队。

    首先的男单比赛由诺里对阵蒂亚弗,首盘比赛诺里开局并不好,他第二个发球局就被破发以1-2落后。随后双方互保,没有再出现破发点,蒂亚弗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一上来就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诺里在第三个成功兑现,将比分带到了5-5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诺里第一个发球分就遭遇迷你破发0-1落后。不过随后他先后三次破发得手,6-4拿到盘点,结果他在第一个盘点就把握住了机会,以7-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诺里的好状态便一发不可收拾。第一个发球局虽然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但还是在第三个上顺利把握,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领先。接下来诺里便势如破竹,他又接连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5-0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这一局里,诺里在第一个赛点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0再下一城,大比分2-0为英国队拔得头筹。

    随后进行的女单比赛,由小威廉姆斯对阵英国队的博尔特。首盘比赛,小威开局不错,在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就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六局里,小威再次取得了破发,5-1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小威直落四分保发,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博尔特的状态有所提升,她开局破发后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小威立即还以颜色,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2-2平。接下来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各自保发没有再出现破发点,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小威两次迷你破发后,迅速来到5-2的领先。尽管接下来丢掉一个发球分,被对手追至2-5,不过随后小威连续破发得手,以小分7-2再下一城,为美国队将大比分扳平。

    在关键的混双比赛中,首盘双方展开了破发大战,前四局均未能保发,比分来到2-2平。随后双方互保,比赛进入了TB,在TB中双方各自有一次迷你破发,美国队在3-2领先时连续取得关键破发,以5-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美国队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取得了2-1的领先。不过英国队立即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2-2平。随后双方互保,比赛再次进入TB,这一次英国队两次破发以5-4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英国队一上来就破发得手,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五局中,英国队再次取得了破发,以4-1拿下决胜盘,依靠双打击败美国队。(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