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赛普娃力克同胞进八强 孔塔不敌东道主
  • 布里斯班赛普娃力克同胞进八强 孔塔不敌东道主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普利斯科娃庆祝

    普利斯科娃庆祝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当地时间1月2日,2019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克服开局慢热,以7-5 6-2完胜从资格赛突围的捷克同胞布兹科娃,连续第三年跻身本站八强。

    “与捷克同胞交手总是很艰难,”普利斯科娃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不过我觉得今天是一场漂亮的胜利,我感觉比第一轮(对阵普汀塞娃)要好很多。希望我还能继续提升状态。”

    在与这位比自己年轻六岁的同胞小将的遭遇战中,前世界第一首盘遭遇了对手的强劲挑战,但第二盘就完全进入了她的掌控之中。以重炮发球著称的普利斯科娃轰出了3记ACE,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77%,最终收获了一场完胜。

    “这里天气非常热,但幸运的是,我可以在阴影里打球,而且在下午比赛,也会比中午好一些。”谈及昆士兰州的天气状况,普利斯科娃回答道,“我感觉还不错,我度过了一段很棒的休赛期,所以我完全做好了准备。”

    普利斯科娃接下来将和本土希望汤姆贾诺维奇争夺四强门票,后者在次盘顶住对手的顽强反击,以6-2 7-6(2)击败了英国一姐孔塔。(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