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奥克兰赛布沙尔横扫进次轮 普伊格亦完胜过关
  • 奥克兰赛布沙尔横扫进次轮 普伊格亦完胜过关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布沙尔在比赛中

    布沙尔在比赛中

    var strPage; var strCount; function changePage(num,count) { for(var i=0;i<count;i++) { if(i!=num)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_page_”+i)。style.display=“none”; } } document.getElementById(“div_page_”+num)。style.display=“block”; } function previousPage() { if(strPage>0) { strPage=strPage-1; changePage(strPage,strCount); } } function nextPage() { if(strPage<strCount-1) { strPage=strPage+1; changePage(strPage,strCount); } }

    新西兰,奥克兰 - 当地时间12月31日,2019赛季ASB精英赛拉开大幕。女单首轮,加拿大名将布沙尔延续了前不久在夏威夷表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6-3 6-3完胜布伦格尔,顺利收获开门红。

    自从2016年打进深圳站八强之后,布沙尔已经连续两年在新赛季首秀中吞下败仗。时隔五年重返奥克兰,前温网亚军展现出了火热的手感,耗时1小时11分钟强势晋级。

    前世界第五在2018年赛季末与迈克·乔伊斯展开合作。她在赛季最后一项比赛卢森堡站成功闯入四强,半决赛惜败于最终的冠军格尔格斯。

    此番对阵布伦格尔,她在开场很快建立起3-0的领先。尽管美国人此后稳住阵脚,但布沙尔还是将优势保持到了首盘结束。

    加拿大姑娘在第二盘以同样的比分终结了比赛。她在全场拿到的10个破发点中兑现了六个,一发进球率接近七成。

    接下来,她将静候8号种子乌伊特凡克和荷兰资格赛球员朔夫斯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里约奥运金牌得主普伊格以6-3 6-2轻取持外卡出战的马泰克,新赛季首秀同样旗开得胜。

    此外,前赛会冠军戴维斯以6-2 6-2横扫阿鲁巴蕾娜,将静候阿扎伦卡和大威廉姆斯这场焦点对决的获胜者。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