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深圳赛帕芙娃送蛋晋级 前NO.2完胜泰国一姐过关
  • 深圳赛帕芙娃送蛋晋级 前NO.2完胜泰国一姐过关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王雅繁亦过关

    王雅繁亦过关

    中国,深圳 -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9赛季深圳公开赛展开单打首轮较量。迎来新赛季首战的中国金花王雅繁手感火热,在首盘3-1后连下9局,仅耗时59分钟,便以6-1 6-0血洗斯洛伐克姑娘施米德洛娃,强势晋级次轮。

    首盘开局,王雅繁手感火热,连保带破先下三局,而后,施米德洛娃拼力抵抗,在第四局拿到破发点并成功兑现。然而,斯洛伐克人并没有抵挡住中国金花进攻的脚步,王雅繁保持状态连下4局,拿下首盘。

    次盘,中国金花继续保持进攻潮,施米德洛娃仅在第一局给王雅繁制造点麻烦,拿到两个破发点,但并未成功兑现。此后,中国金花持续横扫之势,未给对手一点喘息机会,直接送出一枚甜甜圈结束战斗。

    除了一发成功率相对较低之外,王雅繁全场的数据相当漂亮。她一共轰出了18记制胜分,比非受迫性失误数量要多出七记,并且在拿到的10个破发点中兑现了七个。对比之下,施米德洛娃今天手感冰凉,在制胜分只有六记的情况下,主动失误多达21次。

    接下来,中国姑娘将静候7号种子张帅和突尼斯球员贾巴尔之间的胜者。

    随后登场另一位本土球员6号种子郑赛赛苦战三盘以2-6 6-3 2-6不敌老将帕门蒂尔,新赛季首秀遗憾落败。法国人将在次轮迎战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后者以6-3 6-3完胜里内特。

    早些时候,8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仅耗时53分钟便以6-0 6-1横扫博格丹,同样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俄罗斯人整场比赛共打出18记制胜分,并且仅仅只有九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博格丹这边全场共积攒22记失误和九个制胜分。后者尽管拼尽全力,但在底线始终无法跟上帕芙柳琴科娃的脚步。8号种子将静候贝古和资格赛球员库德梅托娃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持外卡出战的兹沃娜列娃与库姆淳之间展开激战。次盘,俄罗斯名将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5局,最终以6-3 6-3击败泰国一姐晋级。次轮,她将静候2号种子加西亚和资格赛球员之间的胜者。

    此外,罗迪娜以3-6 6-3 7-6(7)险胜迪亚斯,下轮的对手将在本土一姐、3号种子王蔷和两届赛会亚军里斯克之间产生。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