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斯蒂文斯难忘与李娜交手经历 新赛季有一愿望
  • 斯蒂文斯难忘与李娜交手经历 新赛季有一愿望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斯蒂文斯难忘与李娜交手

    斯蒂文斯难忘与李娜交手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在布里斯班的赛前采访当中,斯蒂文斯表示,能和像同胞威廉姆斯姐妹一样的网坛传奇交手是一种荣幸。她也透露,和李娜的对决可以归作职业生涯迄今最难忘的时刻之一。

    “在我的网球生涯当中,最酷的事情之一就是和李娜交过手,我觉得这基本上是我有生以来最美好的经历了。”她告诉媒体,“我那几年刚好成绩不错,得以和这些球员打个遍,而很多人都没有这种机会。现在16、17岁的小姑娘恐怕很难遇到维纳斯和塞蕾娜,更不用说已经退役的李娜和克里斯特尔斯了。我觉得自己的年龄正合适,既能和这些传奇球员隔网相对,也能和一些年轻的选手一决高下——想想真的棒极了。”

    斯蒂文斯曾在2014年马德里站第三轮和中国名将狭路相逢,她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最终6-2 3-6 2-6被对手翻盘。

    “她真的太猛了,就像野兽一样。”25岁的美国姑娘回忆道,“而且她能把所有的球都打回来,每一分都让你付出努力。”

    斯蒂文斯对自己2018年的表现感到相当满意,同时也期待迎接赛季的无限可能。

    “我之前说希望2018赛季保持身体健康,这一点我自觉做得不错。当然一路走来难免磕磕碰碰,但我觉得这方面的还是相当成功的。”

    “我还希望自己的发挥更加稳定,这方面同样有良好的表现。尽管前进路上也经历了起起伏伏,不过总体上也算是一个精彩的赛季。”

    “想要延续大满贯夺冠的势头并不容易。我之前有11个月没有上场比赛(2017年足部手术),根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在去年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希望能继续提升。我能和顶尖的球员抗衡,也对自己有信心。我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前进,一步一个脚印,一场一场赢下去。”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