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斯维托丽娜盼夺大满贯+NO.1 总决赛问鼎增长自信
  • 斯维托丽娜盼夺大满贯+NO.1 总决赛问鼎增长自信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在问鼎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冠军之后,斯维托丽娜为自己设定了另一个目标:成为世界第一。

    “我的目标一直是摘得大满贯冠军,成为世界第一。”乌克兰名将在布里斯班站赛前采访中告诉媒体,“这是我毕生追逐的目标,我也会努力打好每一站比赛,尽量赢下更多冠军。”

    “这是我每个赛季的终极目标,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让自己有机会打出精彩的网球,因为只要身体无恙,同时做好迎战的心理准备,我就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最佳水准。”

    现世界第四本周将在布里斯班展开卫冕之旅,她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为澳网做好最充分的热身。

    “我很喜欢来这里比赛,”她补充道,“布里斯班的天气很好,因为有屋顶,所以也不至于很晒,在场上不会觉得像被烤熟了一样。这无疑是在这里开启新赛季的一大优势,当地的球迷也非常热情。每次上场比赛,无论是日场还是夜场,观众席上的气氛都十分活跃,这一点相当重要。”

    斯维托丽娜认为她在2018赛季末的状态为来年征战澳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但也很小心翼翼地不去给自己设定任何预期。

    “我赢下了总决赛冠军,状态也很不错,但我不会抱有这样的想法。”她说,“我只希望能把这份自信带到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展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