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科维托娃致敬同胞萨法洛娃 不舍其澳网后将退役
  • 科维托娃致敬同胞萨法洛娃 不舍其澳网后将退役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科维托娃与萨法洛娃

    科维托娃与萨法洛娃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科维托娃为即将退役的好友、同胞萨法洛娃送上祝福,表示自己将怀念那些并肩作战的“特别时刻”。

    两人都曾多次代表捷克出战联合会杯。捷克队这些年在联合会杯上大获成功,不久前刚刚在2018年的比赛中神勇夺冠。

    “我知道她最近几年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所以她对重返巅峰这件事并不那么热衷也是能够理解的。”科维托娃告诉媒体,“现在每个人的身体素质都很好,我明白想要回到这样一个竞争环境有多么困难。”

    “我还记得当我转入职业的时候,她是我所敬仰的球员之一。我们一起训练过几回,我那时还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小姑娘。然后我们开始一起打联合会杯,我们都将这项比赛看得非常重要,在备战的那几周里也会花很多时间在一起训练。”

    “坐在同一张长椅上那些日子真的令人难忘。我们都知道彼此的感受,所以当轮到我们上场的时候,我们总能捕捉到场边投来的关切目光。能和她分享这些时刻真的非常有意义,我也为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希望她今后身体健健康康的,过得幸福快乐。”

    科维托娃也评价了萨法洛娃在捷克网坛中的地位,并将后者称为“传奇”。

    “她曾经是双打第一,也打进过大满贯的决赛,她赢下了那么多场联合会杯的对决,名下也有很多冠军。”她补充道,“我觉得除了大满贯女单冠军之外,她已经把所有的荣誉都拿了个遍。总体来说,我觉得她的职业生涯非常成功,让所有人都羡慕不已,她无疑是捷克网坛的传奇之一。”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