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凯斯入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 将时隔三年再度亮相
  • 凯斯入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 将时隔三年再度亮相

    时间:2018-10-18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珠海]随着亚洲赛季的结束,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入围球员阵容也逐渐清晰。北京时间10月16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宣布了首批入围的单打阵容——现世界排名18位的2017美网亚军麦迪逊·凯斯正式入围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加上此前入围的王蔷和格尔格斯,12个单打名额已锁定三席。其中,美国名将凯斯则是阔别三年重返珠海。

    凯斯曾在2015年入围首届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此番再度来到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也将为球迷带来激动人心的进攻表演。

    “很兴奋今年能入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这也将是我第二次来到珠海参加比赛。我非常想念在中国的球迷们,很快就能见到你们了。”对于再次回到珠海参加比赛,凯斯也抑制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为中国的球迷送来祝福。

    2017美网亚军凯斯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年初的澳网打进八强,在自己并不擅长的红土赛场,她在法网一路打进四强创造了她在罗兰加洛斯的个人最佳战绩。在随后的美网凯斯再一次打入四强,连续两年美网稳定打入四强的出色发挥,还是证明了她强劲的实力。此番入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是对其贯穿全年精彩发挥的最好褒奖。

    2018年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30日—11月4日举行。为庆祝赛事四周年,赛事组委会将继续邀请网坛传奇格拉芙亲临现场助阵,与球迷亲密互动。另外,为了让更多球迷前来欣赏顶尖网球赛事,感受健康时尚生活,组委会从7月开始便不断推出“票务优惠”活动,如“早鸟票”、“教师节优惠”、“国庆节优惠”、“包厢优惠”等等。期待在风景秀丽的珠海横琴,与大家共赴网球之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