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格尔格斯将战珠海超级精英赛 连续两年入围盼卫冕
  • 格尔格斯将战珠海超级精英赛 连续两年入围盼卫冕

    时间:2018-10-18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珠海]随着亚洲赛季的结束,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入围球员阵容也逐渐清晰。北京时间10月16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宣布了首批入围的单打阵容——现世界排名第9的德国名将茱莉亚·格尔格斯正式入围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这是卫冕冠军格尔格斯为连续第二年入围。

    以卫冕冠军再度莅临珠海,格尔格斯表示:“我非常兴奋能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珠海参加比赛,去年能在此赢得冠军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因为在这里我得到了很多支持,尤其是通过电视观看比赛的球迷们,我期待再次与你们相见。”

    延续上赛季末的良好状态,格尔格斯在年初的圣彼得堡站打进四强后,她首度杀入世界前十,成为继佩特科维奇和科贝尔后第8位闯入世界前十的德国女将。来到下半年的温网,格尔格斯终于将巡回赛连胜状态搬到大满贯赛场。在全英俱乐部连胜5场杀入四强后,也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最佳战绩,职业生涯的又一份“第一次”在29岁邂逅。随着2018赛季尾声临近,格尔格斯的胜场数已来到40场,凭借2775分的冠军积分,她成功入围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成为精英赛史上第一位以卫冕冠军身份连续两年参加比赛的球员。

    2018年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30日—11月4日举行。为庆祝赛事四周年,赛事组委会将继续邀请网坛传奇格拉芙亲临现场助阵,与球迷亲密互动。另外,为了让更多球迷前来欣赏顶尖网球赛事,感受健康时尚生活,组委会从7月开始便不断推出“票务优惠”活动,如“早鸟票”、“教师节优惠”、“国庆节优惠”、“包厢优惠”等等。期待在风景秀丽的珠海横琴,与大家共赴网球之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