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张帅直言已发挥水平落败不遗憾 透露或调整团队
  • 张帅直言已发挥水平落败不遗憾 透露或调整团队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张帅直言要思考一下

    张帅直言要思考一下

      全场被压制的情况下,张帅拼劲全力,关键时刻运气也不在她这边,最终与阿勒托娃缠斗了两盘后遗憾出局,结束了今年的澳网之旅。

      阿勒托娃世界排名130位,通过资格赛的考验晋级,可谓状态正佳。她在大满贯中的表现一向不错,最好的成绩就是来自墨尔本公园。和大部分的捷克姑娘一样,阿勒托娃是以我为主的进攻型打法。

      “没什么可惜的,我已经发挥出我的水平,对手的表现更好,她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更多的是进入到她的节奏,球很低平速度也很快。我已经在努力尝试更上这样的节奏。”赛后张帅这样总结。全场阿勒托娃轰出30个制胜分,比张帅多了9个。“全场我都被压着打,这和平时的比赛是不一样的,一般都是我是占主导进攻的一发。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一般进攻更犀利的地方会获胜。”

      输赢先放一边,对张帅来说,有件更重要的事儿要思考,这也许会影响到她的赛季走势。

    刘硕

    刘硕

      刘硕今年将减少跟随张帅的旅行参赛量,更多照顾家人。更长远和具体的合作方式,两人表示还需要赛后再讨论确认。是否引入新的成员?新模式如何更有效的运作?

      “后面一段时间要好好的斟酌一下。还没有确定未来一段时间到底是怎么样。” 谈到教练问题张帅很谨慎,同意未来的不确定性很多,但谈吐中却也自信、有底气、有主见。“无论谁跟我比赛,还是以我的思想为主导。不论是打球还是人生,我需要我能更明白些,跟教练去探讨我们合作的方式。我不希望自己没思想,别人说怎么做就怎么做。不管是哪一个教练,我还是有我自己的原则性。”

      对张帅来说,没刘硕的陪伴还是很陌生的事儿。两人共同经历过低谷、辉煌是刘硕一手打造了现在的张帅。他不仅是教练、陪练,也是天津姑娘的精神的支柱。如今的局面,两人或许都有不舍和犹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