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科娃克服状态波动完胜过关 4号种子亦晋级
  • 温网科娃克服状态波动完胜过关 4号种子亦晋级

    时间:2017-07-04  来源:  作者:

    科娃庆祝晋级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的较量中,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7-5/7-6(8)力克澳大利亚选手巴蒂,晋级次轮。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克服开局慢热和状态波动,以6-3/6-4力克瑞典人拉尔森,同样过关。

    斯维托丽娜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56位的巴蒂。两人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是在今年联合会杯上,当时斯维托丽娜三盘险胜。本场首盘1-1后,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巴蒂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以4-2领先。不过斯维托丽娜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后,以6-5反超。乌克兰姑娘趁势破掉对手必保的一局,后来居上7-5先下一城。

    第二盘,斯维托丽娜在其发球局保发相当艰苦。不过率先完成破发的也是她,第6局兑现破发点。但巴蒂紧接着回破,追成4-4平。后4局,两人各自守住。抢七更为激烈,面对顽强的巴蒂,斯维托丽娜直到第六个赛点才把握住机会,10-8艰难获胜。

    温网科娃携阿扎晋级第二轮

    13 北京时间7月4日 2017年温网拉开大幕,女单首轮,科娃2-0完胜拉尔森,阿扎2-1逆转贝利斯。

    科维托娃在伯明翰赛夺得复出后的首冠。重返全英俱乐部的她也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之一。捷克姑娘首个对手是此前两次战胜过的拉尔森。携伯明翰冠军来到温网,头顶夺冠大热光环,科维托娃的开局却并不好,拉尔森率先破发2-0领先,不过科娃很快找到节奏,回破后追至2-2,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科娃在第八局再次实现破发,从而以6-3拿下首盘。

    第二盘,乘胜追击的科娃开局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但是拉尔森在第八局实现回破,将比分带到4-4,双方在第9局展开鏖战,拉尔森在40-15的情况下没能保发,尽管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是科娃还是实现了关键破发,5-4将比分带到发球胜赛局,顺利保发后就以6-4拿下第二盘,晋级次轮。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