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温网球后之争:卡-普娃最有利 科贝尔必须进决赛
  • 温网球后之争:卡-普娃最有利 科贝尔必须进决赛

    时间:2017-07-02  来源:  作者:

    普利斯科娃

    英国,伦敦 - 本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下周一就将在伦敦拉开战幕。由于卫冕冠军小威的缺席,本届温网女单赛场的竞争形势显得相当开放,未来两周的全英俱乐部,绝对不会缺少看点。

    本次温网的女单签表周五已经出炉,签表中有五位球员都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周之中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除此之外,其他球员也已经摩拳擦掌,期待在未来两个星期中能上演一段梦幻之旅。

    签表形势:

    前八种子:科贝尔,哈勒普,卡·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沃兹尼亚奇,孔塔,库兹涅佐娃,齐布尔科娃

    上半区种子对位:科贝尔vs库兹涅佐娃;沃兹尼亚奇vs卡·普利斯科娃

    下半区种子对位:斯维托丽娜vs齐布尔科娃;孔塔vs哈勒普

    去年决赛对阵:小威廉姆斯7-5 6-3科贝尔

    科贝尔、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领衔球后之争

    本次温网赛场看点十足,而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球后宝座的归属。接下来两周之中,有五位球员将为世界第一的荣誉展开争夺:随着哈勒普在伊斯特本1/4决赛中负于沃兹尼亚奇,科贝尔在温网两周期间将继续把持球后宝座,使她的世界第一在位时间达到34周。

    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和科贝尔都有望在温网期间登顶世界第一,除此之外,斯维托丽娜和沃兹尼亚奇也有理论上的可能性成为世界第一,但她们要取决于伊斯特本站的最终赛果。

    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卡·普利斯科娃,去年在温网止步第二轮,因此她今年的保分压力仅有70分,这也使她在本次世界第一争夺战中处于优势地位。随着她在伊斯特本成功夺冠,她在温网前的即时积分更将来到6795分。

    现世界第二哈勒普未来两周需要扣除去年温网打进八强的430分,以及温网后布加勒斯特站夺冠的280分,因此她要想保留在温网期间登顶的希望,至少需要打进四强。

    科贝尔是去年温网亚军得主,她今年的保分压力多达1300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她,必须要打进决赛才有希望保住球后宝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