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伊斯特本赛拉德不敌幸运落败者 法网冠军亦止步
  • 伊斯特本赛拉德不敌幸运落败者 法网冠军亦止步

    时间:2017-06-30  来源:  作者:

    拉德止步

    北京时间6月29日,WTA顶级赛事、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英国伊斯特本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单第二轮补赛中,前温网亚军A-拉德万斯卡在今年草地首秀中以6-7(1)/1-6不敌戴维斯,无缘16强。另一场比赛中,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以5-7/6-3/4-6输给了5号种子、英国一姐孔塔,无缘八强。

    在法网止步第三轮后,拉德在伊斯特本迎来了今年草地赛季首秀,她的对手是幸运落败者戴维斯,后者在资格赛输给了斯齐亚沃尼。两人在2015年诺丁汉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拉德以两个6比2横扫过关。

    本场比赛前四局,双方均互破发球局。4比4平后,两人一次互破、一次互保,比赛进入了抢七局。抢七中,拉德在1比2后连丢5分,最终以6比7输掉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戴维斯就取得破发,3比0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美国姑娘继续掌控局面,在3比1后,她连得三局以6比1拿下了比赛,晋级16强将战斯特里科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戴维斯生涯第3胜top10(2014印第安维尔斯NO.4阿扎伦卡、2015查尔斯顿NO.7布沙尔)

    几个小时后,戴维斯重新上场,以5-7/2-6输给了斯特里科娃,无缘八强。后者下轮将战持外卡出战的沃特森,英国姑娘以6-4/6-3击败了14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

    新科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则和英国一姐孔塔缠斗三盘。首盘比赛,孔塔在1比3落后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7比5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奥斯塔彭科在2比3后连得4局,以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英国一姐克服2比4落后局面,最终在第三个赛点抓住机会以6比4拿下比赛,晋级八强将战头号种子科贝尔。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