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伊斯特本赛科贝尔吞完败负孔塔 普娃逆转进四强
  • 伊斯特本赛科贝尔吞完败负孔塔 普娃逆转进四强

    时间:2017-06-30  来源:  作者:

    科贝尔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30日,总奖金为81.9万美元的WTA顶级赛事、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在英国伊斯特本展开了女单第三轮和1/4决赛的争夺。在上半区的比赛中,世界第一科贝尔先是6-2/6-1大胜阿鲁巴蕾娜,接下来3-6/4-6完败于七号种子孔塔拍下。本土一姐将在半决赛对阵三号种子普利斯科娃,后者以6-7(2)/6-2/6-4逆转淘汰了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

    科贝尔本赛季重新回到世界第一宝座,但是她在前半个赛季表现惨淡,红土赛季斯图加特、罗马、法网三站比赛都是首战出局,No.1宝座摇摇欲坠。不过有机会在本周反超她的哈勒普在1/4决赛中输球,让科贝尔至少可以把世界第一坐到下周。面对世界排名第60位的阿鲁巴雷娜,科贝尔此前三战全胜。

    比赛开始科贝尔发球不佳,她在两个发球局挽救了五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第六局世界第一展开反击率先破发,她又在第八局二度破发6-2大胜。第二盘她开局早早破发3-0领先,第六局二度破发迎来发球胜赛局,头号种子轻松保发6-1晋级。

    孔塔本赛季在迈阿密拿下职业生涯最重要头衔,她在第三轮比赛击败了法网新后奥斯塔彭科,此前她和科贝尔两次交手都败在对手拍下。比赛开始孔塔就展开攻势,连续两次破发之后3-0领先。科贝尔在第四局回破,随后保发追至2-3。第九局英国一姐在度破发,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两人开局形成互破,第三局德国人在度破发,不过她的优势只保持到第六局就被对手回破追平。第十局是科贝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她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兼赛点之后还是被破,孔塔以6-4完胜晋级四强。

    另一场1/4决赛在普里斯科娃和库兹涅佐娃之间进行,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库兹娃2胜1负领先。首盘比赛俄罗斯人在第九局破发,但是第十局浪费两个盘点被对手破发。进入抢七普娃曾经6-3胜利在望,但是她先后四次浪费盘点,被库兹娃9-7逆转拿下。

    第二盘普里斯科娃在第三局早早破发,她在第七局二度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6-2扳平。决胜盘库兹娃率先破发3-0领跑,不过在4-1领先的局面下,她却连丢五局4-6告负。普里斯科娃将在半决赛迎战孔塔。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