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马赛赛西西帕斯力克哈萨克一哥 赢得生涯第二冠
  • 马赛赛西西帕斯力克哈萨克一哥 赢得生涯第二冠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668,485欧元的ATP250系列赛马赛站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单决赛当中,希腊选手西西帕斯以7-5/7-6(5)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斩获了生涯第二个单打冠军头衔。

    西西帕斯在和库库什金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今天的首盘比赛,前三局双方各自保发,西西帕斯以2-1领先。库库什金在第四局里挽救破发点保发,将比分追至2-2平。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顺利保发,没有出现任何一个破发点,西西帕斯取得了6-5的领先。

    接下来是库库什金在首盘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哈萨克斯坦人没能顶住压力,他送出了一个破发点,同时也是第一盘的盘点,西西帕斯没有让机会溜走,他破发得手后,以7-5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平。随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西西帕斯在第五局尽管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库库什金还是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取得了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随后他又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反而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

    随后两局双方互保,库库什金仍然以5-3领先。在关键的第九局中,西西帕斯顶住压力保发,不过接下来便是库库什金5-4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然而在这一局里,西西帕斯一鼓作气破发得手,将比分扳成5-5平。随后一局,西西帕斯又顺利保发,反而来到6-5领先的制高点,将对手逼到全场比赛走投无路的发球局。

    结果在这一局里,库库什金还是顶住压力保发,将比分追成6-6平,双方不得不进入了抢七。抢七中,双方竞争更为激烈,前十分都没有出现破发,战成5-5平。接下来关键的一分,西西帕斯取得致命破发,6-5拿到冠军点,并来到自己的发球分。结果希腊人顺利保住了这一分,以7-5拿下抢七,大比分2-0夺冠。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