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塞尔维亚黑马:夺冠献给父母 他们都因癌症去世
  • 塞尔维亚黑马:夺冠献给父母 他们都因癌症去世

    时间:2019-02-28  来源:  作者:

    杰勒

    杰勒

    北京时间2月25日,ATP500里约热内卢站男单决赛落下帷幕,塞尔维亚球员杰勒以6-3/7-5力克加拿大00后新星阿利亚西姆夺得职业生涯首座巡回赛冠军。

    本周的里约站多位种子球员早早出局,晋级决赛争冠的两位球员皆为首进巡回赛男单决赛,两人在决赛中都不免有些紧张,但23岁的杰勒相较之下更为冷静,在比赛中也更为果断。在里约站夺冠后,排名90位的杰勒将迎来排名飙升,塞尔维亚人在本周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将来到37位。在夺冠之路上,他先后击败了头号种子蒂姆、日本名将丹尼尔太郎和挪威新星鲁德,半决赛则收到了来自贝德内的退赛礼,在决赛中面对来势汹汹的00后小将阿利亚西姆,抵挡住了对手在次盘的反扑,取得了比赛胜利。

    “这一周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我在这站取得了很多突破,我现在十分激动,百感交集。我很高兴我能够挺过这场比赛,因为这场决赛不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对我都是很大的考验。”杰勒在夺冠后说道。

    “7年前我失去了我的妈妈,我想把这个冠军献给她,还有我的爸爸,他在两个月前去世了。”塞尔维亚人继续说道,他的父母都因为癌症去世。

    对于亚军阿利雅西姆,本周的里约站也是有着里程碑式意义的,他成为了首位打进ATP巡回赛决赛的00后球员,也是ATP500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决赛球员,加拿大人的排名将升至60位。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