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索菲亚赛西西帕斯不敌孟菲尔斯 沃达斯科亦止步
  • 索菲亚赛西西帕斯不敌孟菲尔斯 沃达斯科亦止步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西西帕斯出局

    西西帕斯出局

    北京时间2月8日,ATP索菲亚站四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落下帷幕,6号种子沃达斯科以6-4/5-7/4-6不敌贝雷蒂尼,这是后者职业生涯打进的第2个ATP单打半决赛。3号种子梅德维德夫发挥强势,以6-4/6-1横扫克里赞晋级男单半决赛。 4号种子阿古特因身体不适不得不退出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保送弗索维奇进四强,碰巧的是,昨天正是弗索维奇的27岁生日。

    7号种子孟菲尔斯以6-3/7-5(5)爆冷击败2号种子西西帕斯,值得一提的是,孟菲尔斯的女友斯维托丽娜也来到了现场为法国人加油。赛后孟菲尔斯大赞西西帕斯:“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今天我认为这场比赛只是在关键分上的差距而已,他是一位真正的冠军,我相信他今后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冠军。”

    半决赛对阵:

    梅德维德夫vs孟菲尔斯

    贝雷蒂尼vs弗索维奇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