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蒙卡赛总监:为费德勒保留外卡 小德还没确定参赛
  • 蒙卡赛总监:为费德勒保留外卡 小德还没确定参赛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小德

    小德

    作为九站大师赛中唯一一站非强制性参加的赛事,第113届蒙特卡洛大师赛将在今年4月13日至4月21日举办。

    蒙特卡洛大师赛赛事总监弗拉努洛维奇于近日宣布红土之王纳达尔,现世界第三小兹维列夫,日本一哥锦织圭,现世界第八蒂姆,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以及西西帕斯、卡恰诺夫等球员已确认出战。

    卫冕冠军纳达尔将向自己的第十二冠发起冲击,他将在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六点出席抽签仪式。

    弗拉努洛维奇补充道:“首先,我们希望球员没有伤病的困扰,就像每年一样,我们准备欢迎世界上顶尖球员到来。最重要的显然是纳达尔,他很早就答应来参赛,像打定主意了要捍卫自己的王冠。德约科维奇还没有明确是否参赛,但我们会等待他的回应。我们也在和费德勒沟通此事,我们会为他保留一张外卡直到最后。”

    完整的参赛名单将于3月21日公布。2018年,共有136671人来到比赛现场观战,人数创下历史新高。今年蒙特卡洛大师赛还为球员新开设了餐厅以及为来到乡村俱乐部的记者新设立了新闻发布室。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