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费德勒欣喜纳达尔也参加拉沃尔杯:和他做队友太棒
  • 费德勒欣喜纳达尔也参加拉沃尔杯:和他做队友太棒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费德勒和博格

    费德勒和博格

    当地时间2月8日,瑞士日内瓦,费德勒和比约博格出席拉沃尔杯新闻发布会。2019年拉沃尔杯将于9月20-22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赛事今年进入第三届,仍然由欧洲队对阵世界队,两队队长分别是博格和麦肯罗。费德勒和纳达尔已经确定代表欧洲队参赛。

    费德勒很高兴看到拉沃尔杯这一盛事能在今年来到日内瓦:“我很开心能在我的祖国比赛,对我来说这是梦想成真。更让我高兴的是,拉法(纳达尔)已经确认会来这里参赛。我们两人在布拉格参加拉沃尔杯搭档双打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今年能和他再次做队友简直太棒了。”

    “拉沃尔杯如此吸引人的一点,我想这一点球迷和球员自己都能很好地感受到,那就是曾在赛场上隔网而对的对手成为了队友,我们这些球员组成了两支队伍,我们互相为队友加油鼓劲,与我们的队长一起为队友出谋划策,不光是现场观战的球迷们,观看电视转播的观众们也能感受到这奇妙的氛围。”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