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费德勒:我想给妻子一个惊喜 用钢琴为她弹一首歌
  • 费德勒:我想给妻子一个惊喜 用钢琴为她弹一首歌

    时间:2019-02-07  来源:  作者:

    费德勒妻子

    费德勒妻子

    在给优衣库拍摄的广告视频中,罗杰费德勒谈论了他对钢琴的热爱。“钢琴很有趣,我又喜欢弹了!”37岁的瑞士人在视频中说,“我小时候父母让我弹钢琴,当然,网球后来占据了我整个思绪,所以对我来说,钢琴是有点复杂,但今天回到钢琴前是很有趣的。”

    “在某种程度上,我仍然觉得自己拥有它。我仍然需要一些练习,等一下,我会有更多的时间开始弹钢琴,因为有一天我想给我妻子一个惊喜,为她弹一首歌。”

    费德勒还谈到了如何在网球和私人生活之间找到平衡,帮助他取得更大的成功:“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只能想到网球,其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一旦我开始为自己争取时间,那就是我真正开始获胜的时候。”

    “我的场外时间和上场时间一样重要,因为网球只是我故事的开始,我仅仅刚刚开始。”费德勒在瑞士苏黎世附近的家里进行了艰苦的训练,准备在一个半多月的时间里参加三站比赛:迪拜、印度安威尔斯和迈阿密,然后开启红土赛季。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