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华欣赛彭帅横扫资格赛选手 获新赛季首胜进次轮
  • 华欣赛彭帅横扫资格赛选手 获新赛季首胜进次轮

    时间:2019-01-29  来源:  作者:

    彭帅

    彭帅

    当地时间1月28日,首届Toyota泰国公开赛在华欣拉开大幕。中国金花彭帅开局0-2后连下六局送出隐形蛋,最终耗时1小时15分钟,以6-2 6-3战胜世界排名第221的法国选手帕奎,顺利闯过首轮关。

    比赛伊始,双方都没能很快进入状态,但凭借关键分上的出色发挥,帕奎连保带破建立起2-0的领先。来到第三局,帕奎的发球状态开始出现起伏。中国金花抓住机会,凭借手感细腻的一记网前带出三个破发点,法国姑娘的双误让彭帅将其成功兑现,以love game迅速完成回破。

    越战越勇的中国姑娘送出隐形蛋,仅耗时29分钟便顺利拿下第一盘。并且后六局中甚至没有给过对手任何一次破发机会。

    进入第二盘,帕奎在首个发球局成功保发,及时止住颓势。第三局比赛陷入一番缠斗,法国人挽救了三个破发点,然而一记长出端线的正拍还是让她丢掉了这一局。接下来中国金花顺势保发,比分3-1领先。

    然而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帕奎并没有让第一盘的剧情重现,连保带破将比分追至3-3。关键的第七局双方再次陷入马拉松拉锯,四次平分过后,法国姑娘又一次在破发点上出现失误,被网袋拦下的回球让中国金花再度完成破发。彭帅没有再给对手继续缠斗的机会,连下两局拿到最终的胜利。

    彭帅下轮的对手是8号种子、乌克兰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后者以6-0 6-3横扫荷兰资格赛选手鲁斯,顺利收获开门红。

    晚些时候结束的比赛,3号种子谢淑薇经过两盘激战以4-6 6-7(2)不敌尼库莱斯库,无缘晋级次轮。罗马尼亚人将和里内特争夺八强席位,后者以6-1 2-6 6-2力克从资格赛突围的澳大利亚小将韩天遇。

    6号种子汤姆贾诺维奇6-1 7-6(6)完胜沃伊格勒,下轮对阵科兹洛娃,后者6-4 3-6 6-3力克从资格赛突围的瑞士选手佩林。

    此外,巴特尔6-1 1-6 6-4击败费罗,将静候穆古鲁扎和利斯基之间的胜者。(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