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科娃坦言输球很受伤 遗憾没能接过李娜手中奖杯
  • 科娃坦言输球很受伤 遗憾没能接过李娜手中奖杯

    时间:2019-01-29  来源:  作者:

    科娃

    科娃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虽然在第二盘挽救三个冠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但科维托娃最终还是没能如愿捧起达芙妮杯。捷克姑娘承认这是一次令其痛心的失利,不过她表示仍会为自己的表现感到自豪。

    “这当然让我很受伤。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走出来。我在第一盘有过破发机会。我不觉得我打得很糟糕,但或许在某些球上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些。我为自己在第二盘的表现感到骄傲。第三盘其实只差了一个破发,这就是网球比赛。”科维托娃说,“我其实没有(前两次温网决赛)那么紧张,我挺放松的。”

    对于大坂直美的表现,科维托娃评价道:“她在接发球时很靠近底线位置,打得很有侵略性。她的回球很有深度,有时候很难打回去。女子网坛的竞争很开放,但她的表现很抢眼,她是大赛型选手,赢得美网和澳网,了不起的成绩。她或许具备了(统治网坛)的一切,只要她发挥出最高水准。”

    被问及第二盘面临冠军点时的心态,捷克人表示:“在她的发球胜赛局,我抓住了机会,没有重蹈第一盘的覆辙。拿下这盘对我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但第三盘就像是比赛重新开始,我们在开局各自保发。她在保发后冷静下来了,从那之后,她的表现就比第二盘末好多了。可惜我没能实现逆转。”

    下周,科维托娃的世界排名将来到第二。她坦言:“我好像从没把排名视为目标过。我只想尽可能恢复到曾经的最佳水准。我知道这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因为我的手永远无法百分百恢复。但我会尽全力。我从没真的想过能再次成为这种水准的球员。而我还有进步空间。我想要更进一步。”

    颁奖礼上,科维托娃与担任嘉宾的李娜拥抱。赛前,李娜曾表示看好好姐妹科娃夺冠。对此,捷克姑娘说:“我很遗憾她没预测对。我当然希望能从她手中接过冠军奖杯。很高兴在颁奖礼上看到她,她一如既往,看上去很好。我真的很喜欢她。”

    (Chen)

    延伸阅读:

    大坂直美打破李娜世界排名纪录 亚洲人首登No.1

    颁奖-李娜大坂传承一刻 科娃哽咽致辞收获掌声

    大坂直美复制小威壮举 成莎娃后最年轻澳网冠军

    大坂夺冠追李娜商业影响力 开拓亚洲市场成主旋律

    WTA乱世后将迎新主人?大坂两成就在手甩掉众人

    科娃穿越困境归来虽败犹荣 No.1或许终将会到来

    大坂直美解锁N项成就 亚洲第一人地位或已坐实

    大坂成日本体坛女将第一人 统治力不输羽生结弦

    日媒:大坂统治网坛时代来临 安倍晋三祝其夺冠

    大坂直美成为第26位球后 沃兹后最年轻NO.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