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小威:从小就适应多栖发展 年龄增长精力越充沛
  • 小威:从小就适应多栖发展 年龄增长精力越充沛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小威在澳网次轮完胜布沙尔,轻松晋级32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赛会七冠王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即便升级为母亲之后——精力反而越来越充沛。

    除了职业球员之外,小威如今还负责打理自己的品牌。当被问到是什么类型的负责人时,小威回答:“我觉得运营我的商业品牌和打网球是一样,我积极参与其中。我是那种很有自己想法的人,但我也乐于听取他人的意见。我总是会倾听别人的看法,我不想成为那种目光短浅的头儿。我觉得了解别人的看法很重要,然后在这基础上作出决定。”

    用多栖发展来形容小威并不为过。“我从小就打网球,但如果我成绩拿不到A,就不能打球。所以我必须好好学习,这样才有球打。小时候我就同时做两件事了。长大后,我决定上大学,但同时我还拿到了大满贯冠军。现在依旧如此,这让我很开心。我喜欢这种忙碌干,因为我总是精力充沛。以前我以为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会变得很淡定从容,但现在好像恰恰相反。我好像有使不完的劲,真有些疯狂。”

    小威下一个对手是乌克兰小将雅斯特雷姆斯卡。当小威赢得第一个大满贯时,雅斯特雷姆斯卡还未出生。对此,小威不禁感叹:“我的想法是,天呐,塞蕾娜,你竟然还在巡回赛征战?观察对手是帕特里克的工作,他会告诉我她的特点。我绝对不会轻敌。她能走到第三轮就足以说明她的实力,她想要赢球。”

    日前某剃须刀品牌拍摄的定义男性气质的广告引发争议。一直主张男女平等的小威表示:“我没有看过那则广告。但是我觉得男女应该彼此支持,我们可以一起合作。如果男性认为女性应该享有平等权利,能进入董事会等,他们的支持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促进改变。我在不同的场合都提倡这一点。”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