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GIF|实锤!孟菲尔斯高调观战 和斯维托丽娜亲吻
  • GIF|实锤!孟菲尔斯高调观战 和斯维托丽娜亲吻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

    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

    大满贯赛场不仅仅是见证天正登基的舞台,也是滋生爱情的场所,就在如火如荼进行的澳网,就传来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相亲相爱的消息,而女单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挺进第三轮,赛后接受采访时自然被问到儿女私情的话题,当听到斯维托丽娜的回应,基本上坐实了她和孟菲尔斯在一起是认真的。

    绯闻的开始来自斯维托丽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与她拥抱的对象身穿印着asics的T恤,且露出一只肤色较深的右手,有八卦网友勇敢揭发,斯维托丽娜和孟菲尔斯相恋有一段时间了,还有好事者,用两人在过去几个月的同框合影证明,这两人早已擦出爱情的小火苗。

    不过这都是猜测,直到澳网女单第二轮,当斯维托丽娜以6比4和6比1横扫库兹莫娃,孟菲尔斯高调亮相斯维托丽娜的球员包厢,这可以说是将恋情公之于众,毕竟纸里包不住火。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斯维托丽娜赢球的过程感觉相当舒服,不过当与孟菲尔斯的恋情大白于天下之后,她在接受采访时就陷入尴尬境地了。

    对于现场主持人提到包厢里的孟菲尔斯,斯维托丽娜先用一针爽朗的笑声来回应尴尬气氛,也算是默认了恋情,她随即说道:“我没有想到会被问道这个问题,因为我刚刚打完这场比赛,毕竟这是一场网球比赛,所以感觉有些奇怪。”

    不过斯维托丽娜还是正面回应了前来观战的孟菲尔斯,“没错,他在我身边,来为我加油助威和支持我,而我也在他身边,我们正在经历这一切,互相理解,这太好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能看到他。”不得不提的是,斯维托丽娜曾与英格兰板球运动员拍拖过,现在看来,斯维托丽娜如今有了新真命天子,此人就是法国名将孟菲尔斯。

    斯维托丽娜这之前三次打进大满贯八强,包括去年澳网进八强,这也是她的大满贯最佳战绩,成绩上是不温不火,不过去年总决赛拿到冠军,赢得生涯最沉甸甸的冠军奖杯,也许会成为这位乌克兰球星的转折点。

    回首往事,斯维托丽娜说道:“我的心态更加成熟了,也找到自己的正确轨道,以及找到自己在球场上的位置。这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要成为顶级球员就要始终保持一流,必须一直处在竞技巅峰,而在总决赛所做的一切证明我没问题,自己可以达到理想高度。”

    斯维托丽娜能够在今年澳网突破大满贯的最好成绩,自然还是未知数,而第三轮同中国金花张帅交手,不知道这场对决,孟菲尔斯能否亮相斯维托丽娜的包厢里?别的不敢说,可以确定的是,孟菲尔斯有的是时间,他输给美国选手弗里茨止步第二轮,接下来的时间里有大把时间向“小白菜”表达献爱心的同时表达忠心。

    (家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