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加新星化身迷弟赞费德勒:37岁仍出色 从不做秀
  • 加新星化身迷弟赞费德勒:37岁仍出色 从不做秀

    时间:2019-01-19  来源:  作者:

    沙波瓦诺夫

    沙波瓦诺夫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加拿大网球少年沙波瓦诺夫在澳网大满贯高歌猛进,第二轮3比0横扫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强势晋级到第三轮,创造了在澳网赛场的最佳战绩。尽管就理论而言,沙波瓦诺夫唯有打进决赛才能与费德勒碰面,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未来之星对于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一次训练中与费天王狭路相逢是念念不忘,纵然只是切磋而已,可沙波瓦诺夫对前辈的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用沙波瓦诺夫的话说,费德勒给了他一次“毁灭性”经历,尤其是对费德勒已经37周岁,却依然拥有惊人速度感到惊叹不已,而谈到费德勒的速度时,沙波瓦诺夫夫对拥有20个大满贯冠军的费德勒充满了敬畏。他笑着说道:“费德勒‘摧毁’了我,实话实说,每次我和费德勒对决的话,都让我感到非常震惊。”

    “每次我与费德勒沟通交流,都会经过很长时间,因为费德勒总是停下来和我说话。他绝对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榜样,只要见到他,我都会肃然起敬,感到不可思议。我想说的是,天啊,我竟然能与罗杰·费德勒这样的人在一起打球,你看到了吗?毫无疑问,与费德勒在球场上过招真使得我内心倍受鼓舞,谁都清楚,他是一个超级酷的家伙。”

    尽管沙波瓦诺夫的“费德勒迷弟”身份暴露无遗,不过沙波瓦诺夫对费德勒的赞美还没有结束,他还对费德勒在这个年龄依旧有无与伦比能力觉得心服口服,“费德勒是那样的放松,当然,这是再平常不过的练习而已,不过对于我而言,我的内心独白是,“哦,我的天啊,我的天,我必须打好这些球,让这次训练有一定意义。”

    “没错,平心而论,你会觉得太疯狂了,感到疑惑,他现在有37或38岁吗?老实话,他还是那么快,他在球场上能随心俗语,让一切皆有可能。”显而易见,沙波瓦诺夫是费德勒的超级粉丝,而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沙波瓦诺夫同样惊叹偶像的越老越妖,“其实我从未意识到他有多快,直到几天前的训练才找到答案,我们一块PK,其中有一次击球应该是没问题了,然而他又一次用反手做出会回应。”

    沙波瓦诺夫还对费德勒在大踏步奔四的情况下,还保持出色身体状况积极点赞,“难以想象的是,他在这个年龄还能如此健康,简直太疯狂了,真的,没有人能预料到,我甚至无法想象自己在37岁的时候还能否打网球,你知道吗?总之很令人震惊!”

    “说句心里话,费德勒是网球这项运动的大使,在我看来没有人比他更出类拔萃。对于他和别人相处的方式,我不认为他是作秀,要知道,从我来到球场的那一天,他只要有时间就和我说话,看看我做得怎样,这是发自内心的,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口碑,看看沙波瓦诺夫的肺腑之言,你也许就会明白,即使费德勒不是世界,也拿不到大满贯冠军,费德勒也会拥有万千拥趸,照样打到哪里都是全球主场。

    (家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