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赛卡-普娃晋级八强 6号种子浪费赛点出局
  • 布里斯班赛卡-普娃晋级八强 6号种子浪费赛点出局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卡-普利斯科娃

    卡-普利斯科娃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当地时间1月2日,2019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女单次轮较量。5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克服开局慢热,以7-5 6-2完胜从资格赛突围的捷克同胞布兹科娃,连续第三年跻身本站八强。

    在与这位比自己年轻六岁的同胞小将的遭遇战中,前世界第一首盘遭遇了对手的强劲挑战,但第二盘就完全进入了她的掌控之中。以重炮发球著称的普利斯科娃轰出了3记ACE,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77%,最终收获了一场完胜。

    普利斯科娃接下来将静候英国一姐孔塔和本土好手汤姆贾诺维奇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维基奇7-6(5) 1-6 7-5力克6号种子博腾斯,同样获得了一张八强门票。她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去年赛会冠亚军斯维托丽娜和萨斯诺维奇之间产生。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