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布里斯班赛迪米完胜本土球员晋级八强 将战锦织圭
  • 布里斯班赛迪米完胜本土球员晋级八强 将战锦织圭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迪米特洛夫

    迪米特洛夫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2018年ATP250分系列赛布里斯班站展开第二轮较量,前赛会冠军迪米特洛夫6-3/6-4轻取本土作战的米尔曼;日本名将锦织圭以7-5/6-2击败了美国人库德拉,两位选手将在下轮相遇,争夺一张四强的门票。

    米尔曼去年美网因为淘汰了费德勒而声名大噪,不过他此前在和迪米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败下阵来。今天的首盘比赛,米尔曼第一个发球局就是挽救了破发点才惊险保发的,随后双方互保,米尔曼在2-3落后的发球局中连丢四分,迪米则是连破带保取得了5-2的领先。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米尔曼顶住了压力保发,不过接下来就是迪米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迪米在第一个盘点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伊始,迪米势头不减,在双方战至1-1平后,保加利亚人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了4-1的绝对领先。不过此后米尔曼开始发起最后的反扑,他也连续破掉了迪米的两个发球局,反而将比分追至4-4平。好不容易将比分追平,但在自己接下来的关键发球局里,米尔曼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迪米取得了致命破发后,5-4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这一次他没有再犯错,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八强。

    锦织圭和库德拉早在2014年温网曾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锦织圭直落三盘过关。今天的首盘比赛,双方竞争十分激烈,各自在前五个发球局都没有暴露任何破绽,均顺利保发后战成5-5平。在关键的第11局里,锦织圭开始发力,他直落四分取得了破发,以6-5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锦织圭40-0拿到连续三个盘末点,至此他已经连下10分!最终在第二个盘点上,锦织圭把握住了机会,以7-5艰难拿下首盘。

    来到第二盘,锦织圭在第一局就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以2-0领先。在第三局中,库德拉先后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保发,将比分追至1-2。随后库德拉的发球局虽然也遭遇危机,但他还是化险为夷,将比分带到了2-3。不过锦织圭在顺利保发后,领先优势已经来到4-2,接下来他又是一个直落四分,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后,5-2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锦织圭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结果他在第二个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跻身八强。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