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霍普曼杯小威取胜仍难逃失利 混双落败美国负希腊
  • 霍普曼杯小威取胜仍难逃失利 混双落败美国负希腊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小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小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在澳大利亚珀斯继续进行,在美国队和希腊队的焦点之战中,尽管小威廉姆斯单打获胜,但美国队还是1-2不敌对手。其中希腊队的西西帕斯6-3/6-7(3)/6-3击败蒂亚弗,小威廉姆斯以7-6(3)

    /6-2击败萨卡里,为美国队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混双比赛中,希腊队4-1/1-4/4-2获胜,总比分2-1击败美国队。

    率先进行的一场男单比赛,在两位超新星西西帕斯和蒂亚弗之间进行。首盘比赛,西西帕在第六局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2的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西西帕斯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西西帕斯在第三局再度破发,取得了2-1的领先。不过蒂亚弗在第六局完成了回破,将比分追至了3-3平。随后双方互保,比赛进入了抢七。在抢七中,蒂亚弗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分,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虽然自己的发球分也被破掉了一个,但还是6-3率先来到盘点,结果他在第一个盘点就把握住了机会,以7-3拿下第二盘抢七,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盘,西西帕斯在第二局率先完成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尽管双方的发球局都保发的非常辛苦,但还是没有再出现破发,西西帕斯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他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1获胜。

    随后的女单比赛中,由小威廉姆斯迎战萨卡里。首盘比赛,小威在第三局里率先被破,萨卡里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直到第十局小威才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5-5平,并在随后的发球局里挽救了破发点保发,首次将比分反超之6-5。随后萨卡里完成保发,双方进入抢七,抢七中小威两次取得了迷你破发,以7-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前四局双方互保,小威廉姆斯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接下来关键的一局,萨卡里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小威5-2领先来到了发球胜赛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小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轻松保发后以6-2再下一城,迎来新赛季首场单打胜利的同时,也为美国队将大比分扳平。

    在混双的比赛中,第一盘美国组合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不过他们随后立即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1-2。然而随后一局,美国队还是未能保发,希腊队则是连破带保,以4-1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美国组合在第四局完成破发,并连破带保以4-1回敬一盘。双方进入了决胜盘的较量。决胜盘中,美国组合在2-3落后时遭遇致命破发,希腊组合以4-2再下一城,大比分2-1获胜,也以总分2-1击败了美国队。(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