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网球新闻 > 深圳赛莎娃力克巴辛斯基 取开门红将战中国小花
  • 深圳赛莎娃力克巴辛斯基 取开门红将战中国小花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莎拉波娃在比赛中

    莎拉波娃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2019年WTA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的角逐,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以6-2/7-6(3)战胜了瑞士选手巴辛斯基,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下一轮将战中国小花王欣瑜。

    莎拉波娃在和巴辛斯基过去的四次交手中3胜1负占据优势,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锋已经要追溯到2015赛季。首盘比赛,莎拉波娃开局不利,一上来第一个发球局就惨遭破发,巴辛斯基取得了2-0的开局。不过莎拉波娃在随后一局里立即完成回破,接着又轻松保发,将比分追成2-2平。状态回升的莎娃接下来再度破掉了巴辛斯基的发球局,以3-2反超。

    随后一局,莎娃轻松保发,将比分带到4-2的领先。打出气势的她状态一发不可收拾,第7局再度完成破发,5-2领先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而在发球胜盘局里,莎拉波娃更是咄咄逼人,40-0领先拿到了连续三个盘末点,结果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连下六局送出隐形蛋,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巴辛斯基终于止住了连丢六局的颓势,完成保发后取得了1-0的开局。和第一盘如出一辙的是,巴辛斯基随后再度破发得手,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莎娃立即完成回破,将比分带到了1-2。接下来两局双方再次形成互破,莎娃以2-3落后。第8局,莎拉波娃的发球局再度失守,巴辛斯基来到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结果莎娃顽强破发,将比分追至4-5。

    接下来,莎拉波娃终于止住了连续被破发的趋势,她完成保发后将比分带到了5-5平。在关键的第11局里,巴辛斯基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接下来是莎拉波娃5-6落后非保不可的一局。结果她轻松保发,比赛进入了抢七。在抢七中,莎拉波娃率先以6-3领先拿到三个赛点,结果她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拿下第二盘抢七后,也以大比分2-0迎来开门红。(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