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一车抛锚停高速 众人推车三公里
  • 鞍山一车抛锚停高速 众人推车三公里

    时间:2018-12-13 17:21:53  来源:  作者:

    “快帮帮我,车打不着火了,就停在匝道上。”9号晚上10点多,一名女子急匆匆地从高速路方向跑到沈海高速南台收费站求助。原来这位女司机是黑龙江人,车开到鞍山境内时发现车油量过低,但却没有找到加油站。无奈之下,将车停在路边,只能步行从高速路上下来,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值班工作人员表示,高速路上车速快,故障车辆停放不当,再加上晚上视野不好,很容易出现追尾事故。于是工作人员拎着汽油陪司机去加油,不料汽油灌入油箱后车还是无法启动,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是由于天气太冷,汽车发电机短路,导致车辆无法行驶。虽然当时零下十多度,但工作人员主动帮助女司机推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推车,车辆终于从距南台收费站3公里的匝道处驶出。辽宁高速鞍山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伙伴们,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开启双闪灯并设置警示标志,人站在护栏外面,然后求助,顺序一定不能颠倒,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