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单车志愿者烈日下劝导市民规范用车还车
  • 单车志愿者烈日下劝导市民规范用车还车

    时间:2020-07-04 19:03:32  来源:  作者:

    昨日,铁西区交通志愿者分布在沈辽路、保工街沿线进行文明引导,并发放《沈阳市市民文明交通手册》;共享单车志愿者头顶烈日,将沿街、地铁口散乱的单车摆放整齐,劝导骑行人员规范用车还车……

    6月20日上午,铁西区志愿服务大集系列活动之“文明出行—最美的风景”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仙女湖公园举行。铁西区创城办组织交通志愿者、共享单车志愿者、文化志愿者、商场超市、企业志愿者等2700人,围绕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开展集中志愿活动。

    “文明,对于每个人来说,也许只是红灯前停下的一小步,对城市来说,却是走向和谐的一大步;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从点滴做起,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志愿者代表贾建林、杨海峰向沈阳市民发出“文明出行”倡议。

    据了解,铁西区在“五个十万”品牌志愿者活动基础上,制定了《铁西区“五个十万”郭明义爱心志愿者发动方案》,并将以“志愿服务大集”为载体,以宣传《沈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主线,分阶段、有计划的开展志愿活动。铁西区创城办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拉开了志愿服务大集的序幕,下一步铁西区每周将由区文明办组织一场大型志愿服务大集主题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