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创艺—国际艺术IP上海邀请展”在青浦开幕
  • “创艺—国际艺术IP上海邀请展”在青浦开幕

    时间:2021-06-22 17:46:5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0日电(张践)6月18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组织,中传创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策划、执行的“2021年香港国际授权展·云上中国内地馆”项目迎来了线下配套活动:“创艺——国际艺术IP上海邀请展”。该展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传创展(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虹庙艺术中心组织,上海市青浦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当天在上海虹庙艺术中心开幕,展览首日即达成授权合作。

    此次邀请展设立艺术品、文博、动漫三大板块,通过对应的IP授权形象展示、IP授权洽谈等环节,助力文化艺术与产业联动,收获更广泛的社会与经济效益,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升级转型。

    据了解,本次邀请展的参展单位来自北京、上海、四川、广东、福建、江西及香港地区等,包括文博机构、文创企业、文旅集团、长三角地区艺术家等共有近百家单位及个人展出IP授权形象。

    展览首日,艺术家井士剑、赵军与安诺其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尚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艺术家王香蕉与上海元祖梦果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授权合作协议,将艺术IP进一步落实到产业合作中。

    主办方介绍,除内地参展单位外,展览还包括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创意创业会组织的40余家IP授权企业参加,充分体现出内地与香港地区在文化产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8日。(完)

    关键词:王香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