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路边摊车一声巨响 紧邻私家车遭殃
  • 路边摊车一声巨响 紧邻私家车遭殃

    时间:2020-07-04 19:03:53  来源:  作者:

    路边摊车一声巨响 紧邻私家车遭殃

    爆炸两天后,仍有一辆烧毁的汽车停在现场。 辽沈晚报记者 吴章杰 摄

    6月16日2时许,一声巨响划破深夜的宁静,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北大街龙腾碧玉湾小区的居民被惊醒,停在小区西墙外的一个经营小吃的车辆发生爆炸,殃及附近多辆机动车,靠近小吃车的机动车被焚毁。

    昨日,据知情人介绍,爆炸发生在深夜,无人员伤亡,爆炸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昨日,辽沈晚报记者来到事发的位于沈北新区道义北大街龙腾碧玉湾小区,在小区东门,几位年长的居民正在树荫下纳凉,据居民马女士讲,16日2时左右,正在睡梦中的她听见一声巨响,“我以为打雷了呢,没太在意,转个身一会就睡着了,但是这个声音挺大,第二天听人说才知道是小区附近有个车里的煤气罐爆炸了。”

    发生爆炸时正巧一位司机路过,用手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形,在这段视频中,小吃车和旁边的机动车火光冲天,烟雾缭绕,将临近的楼体照得通亮,小吃车已经被烧得只剩框架,画面里传来现场维持秩序人的声音“离远点,往后撤一撤”。

    记者在龙腾碧玉湾小区西墙看到,这里停放着一排机动车,还有几辆做“烤冷面”等食品的小车,一位马姓居民将车停放在此后,对记者讲,“我太幸运了,这地方停车位紧张,晚回来就没地方,那天我的车正好停在起火的小吃车对面,回家后,临时有点事开车出去了一趟,回来这里没位置了,把车停到了远处,结果躲过一劫啊。”

    现场已经基本被清理干净,只有紧邻起火小吃车的一辆机动车还停在原地,这辆车的右后轮胎已经被烧没,后风挡玻璃破碎,已经看不到后保险杠,油箱盖也扭曲变形。

    据目击者介绍,小吃车引燃了紧邻的两辆机动车,煤气罐爆炸的碎片划伤了附近多辆汽车。

    小区院内临近围墙的一处小房也被熏黑,现场还弥漫着一股焦煳的气味,路旁架设的两个摄像头孤零零地卡在铁杆上,连接的电线已经只剩线头。

    知情人士介绍,这辆小吃车为电瓶驱动,装有两个煤气罐。当日夜间,车主将车停放在此处,然后回家休息。“可能是电瓶短路引发起火,然后烤爆了煤气罐。”有人分析起火的原因,但是这种说法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起火原因目前真正调查当中,由于事发深夜,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发现,附近仍旧停满了机动车,一位居民表示,“还得停这里,别的地方不能停,起火毕竟是偶然的,多注意就行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