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不到1年压坏4把椅子 234公斤小伙励志减肥
  • 不到1年压坏4把椅子 234公斤小伙励志减肥

    时间:2020-07-04 19:03:55  来源:  作者:

    从468斤减到375斤,背后是付一宸每天的刻苦训练。辽沈晚报记者 查金辉 摄

    出生时2斤六两,24年后234公斤,24岁的沈阳小伙付一宸经历了什么?

    一年压坏4把椅子,如今励志减肥,只为向父亲说声“对不起!”

    出生时只有2斤6两

    24年后体重234公斤

    今年24岁的付一宸是家中独子,他听母亲说,自己刚出生时体重只有2斤6两,出生时都没哭是医生拍了几下,他才哭出声的。

    在付一宸5岁时,父母开了一家饭店家境较殷实,父母对他的要求可以说是有求必应,尤其是吃的方面。不过付一宸上5年级时明显比同龄的孩子胖了很多,用他自己的话说,我都已经有“肚子”了。这时父母意识到孩子再这样胖下去,身体会出问题,就经常告诫他不要吃那么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付一宸的性格越来越叛逆,“父母越不让我多吃,我就越多吃,越不让我干什么,我就越要干什么,没听父母话让我的体重变成了这样。”

    付一宸平时很难买到合适的衣服,睡的床是实木的,担心压坏又买了一张厚板搭在了上面。

    以前出行自己开车,由于身体原因总是犯困,开着开着车就会打瞌睡,有一次差点出车祸。从那次起,父母就不让付一宸开车了,如果有事外出,就开车送他。付一宸很少坐公交车或打车,因为他不愿意看到别人的异样眼光。

    不到一年坐坏四把椅子

    付一宸是文职人员,大部分时间坐着办公。因为太胖,单位的椅子对他来说有些小,领导特意给他换了个“大转椅”,让大家没想到的是,这把“大转椅”也没承受住他的压力,坏掉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他换了四把椅子。

    由于太胖,曾遭到过不少人的嘲笑,付一宸一直很自卑。

    只因父母一句话

    他励志减肥

    前段时间,付一宸做生意赔了。父母虽然很上火,可是没有说过他。只说了一句:“没啥大不了的,钱没了咱再挣,只要你的身体好就比什么都强。”

    付一宸想着过往的一切,好像突然成长了许多。自己一定要把身体锻炼好,不能再让父母担心了,我一定要把体重降下来。

    现在,付一宸在训练营减肥,他没有告诉父母,想减到180斤后给父母一个惊喜。

    “胖人本来就不爱动,减起肥来真的挺难的,我每天训练大约六七个小时,一天得换四套衣服。每当我要坚持不下来的时候,就想起父母,不能让他们再为我的身体担心了,一定要坚持下去。”付一宸说,“我做的错事很多,爸爸从没打过我。”

    父亲节要到了,他想对父亲说:“爸爸我错了,请您原谅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