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5位劳模 代言创城
  • 5位劳模 代言创城

    时间:2020-07-04 19:04:13  来源:  作者:

    6月15日中午,铁西区居民付铁铮带着孩子经过铁西区兴华街六路口时,惊喜地看到铁西百货大楼的巨大电子显示屏上出现了全国劳模尉凤英的身影,旁边配有文字写着:创城,劳模在行动。

    “创城从我做起,过马路要看信号灯,我们都做文明沈阳人。”付铁铮的儿子看了滚动播放的显示大屏,拉着爸爸的手说。

    据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蒋阳介绍,为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创城活动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创城先锋号劳模在行动”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影响和带动全市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沈阳的浓厚氛围,沈阳市总工会、沈阳文明办和沈阳日报社共同邀请尉凤英、姜妍、王刚、洪家光、焦万胜等5位劳模为创城代言,制作宣传海报,在全市1161处主要街路大型电子屏和634处商场内部大屏幕循环播放,每天播放的频率在20至30次,掀起创城宣传热潮。

    劳模说

    “毛主席的好工人”、老劳模代表尉凤英:要传承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在创城中发光。

    科技工作者代表姜妍:要立足本职,发挥劳模在创城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

    大国工匠王刚:生活因劳动而幸福,城市因文明而美丽。

    全国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洪家光:要行动起来,共同打造幸福、文明、清洁的沈阳城。

    工作在创城一线的职工焦万胜:创城有我,劳模先行,为创建美好、和谐、文明的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