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文明办与沈阳出入境边防 检查站共同举办
  • 沈阳文明办与沈阳出入境边防 检查站共同举办

    时间:2020-07-04 19:04: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徐佳婷)为了给入境出境旅客提供一个健康的通关环境,6月14日,沈阳文明办与沈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口岸一线,共同举办“‘清洁沈阳’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单位在行动”主题消杀活动。

    针对口岸疫情防控特点,消杀志愿者使用专业设备,对沈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营区及口岸执勤现场近万平方米的区域进行消杀作业。不同的消杀设备具有不同的优势,通过分组协作,可以保证作业区域360度无死角消杀,不给病毒留有滋生空间。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入境旅客通关增加了核酸检测、健康卡填写等步骤,通关整体速度降低,一架航班的验放工作最长可持续4-5小时。此次主题消杀活动对候检大厅的密闭区域进行了彻底消杀,为旅客的健康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