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物以“西”为优!“6·18”到铁西扫货!
  • 物以“西”为优!“6·18”到铁西扫货!

    时间:2020-07-04 19:04:19  来源:  作者:

    6月18日至21日,铁西区将举办“沈阳·铁西2020网络直播带货节之探店扫街活动”。

    6月18日“电商节”当天,沈阳知名网红主播、网络媒体将云聚铁西兴华街,携手万象汇广场、新玛特铁西店、024美食街区等商家店铺,在线上线下燃爆铁西各大商圈今夏促销活动,让沈城市民感受物以“西”为优的生活品质。

    本次活动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属地自媒体等网红媒介对铁西特色商业街区、文化街区等进行大力宣传,利用时下最新潮的“网红经济”新模式,吸引粉丝流量,拉动商超、餐饮、旅游等行业人气,带火铁西老商圈。

    活动期间,沈阳多个知名网红主播扫街探店,到60余家特色商铺品尝美食、展示服饰、试用电器,限时推出“霸王餐”、“优惠券”、“大抢购”、“限量特价电器秒杀”等触底促销活动,用心回馈沈城百姓。

    享誉沈城的新锐明星万象汇、老牌百货新玛特、美食地标024街区、铁百小六路特色“神店”都将强力吸引沈城市民一路向西“逛”。同时,铁西香江美的慧生活旗舰店作为铁西区优质商户,也将积极参加此次活动,拿出数十种优惠单品、“限时秒杀”爆品和电子优惠券,回馈广大客户。相信无论是各路网红大咖,还是守在手机前的铁杆粉丝,宅在家里许久渴望品味街头巷尾烟火气息的沈城市民,都将体验一场“吃喝玩乐购”的欢乐盛宴。届时拥有60余年商业史,现有124家商号,日客流量10万人次以上的兴华街商圈将焕发新的活力。

    本次活动持续期间,沈城市民可通过扫描网红主播二维码、进入抖音直播间,或到线下实体店铺参与促销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由铁西区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网信办、市商务局指导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联办。活动主办方铁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景祥表示,此次活动只是铁西区委、区政府推进全区服务业健康发展,促进商业复工复产的开端,后期将依据《铁西区关于推动服务业发展和促进消费的实施方案》,还要举办促进汽车消费及服务、助农大集等拉动就业、凝聚人气、推高商贸流通领域经济发展的更多活动,敬请沈城市民持续关注和期待。

    关键词: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