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吓蒙一屋人 鞍山男子进入手机店倒头便睡
  • 吓蒙一屋人 鞍山男子进入手机店倒头便睡

    时间:2018-12-13 17:21:55  来源:  作者:

    男子喝多了,走到店铺内倒头便睡,一屋子人看的有点蒙!

    12月10日下午4点左右,海城站前一家手机店内,一位男子突然推门而入,几个营业员以为对方要挑选手机,没想到这名男子走到一个柜台前,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直接倒在冰冷的地面上,周围人一位该男子突发疾病,赶紧过去想查看一下,走进却闻到很刺鼻的酒精味道,原来这名男子并不是生病,而是喝多了。

    “我们上去扶他,怕他在地上睡觉感冒了,结果这人还挺横,说我们撞他了”,一位在隔壁店工作的先生介绍。这句话让大家很难办,但又不能置之不理,随后众人拨打120和110,反应情况。很快警方和急救人员都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经过现场初步检查,发现该男子是醉酒。店内工作人员配合警方做了登记,随后将这名醉酒男子送往医院醒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