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今年将建5G基站2284个
  • 鞍山今年将建5G基站2284个

    时间:2020-07-04 19:03:41  来源:  作者:

    鞍山今年规划建设5G基站2284个,完成投资4亿元以上,实现市区和海城市区连续覆盖,台安县、岫岩满族自治县重点区域覆盖,并加快推进5G在不同行业和不同园区场景应用,争取5G建设步伐走在全省前列。

    鞍山全面加快5G基础设施布局规划,开辟审批绿色通道,缩短5G通信网络建设的规划、土地、环保、管线敷设等行政审批周期。同时,通过对已有基础设施进行统一标准的适应性技术改造,完成5G多功能杆应用部署,实现“一杆多用、综合复用”, 推进公共资源共建共享。

    在此基础上,鞍山加快5G通信技术在各垂直行业中的应用推广,积极支持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5G应用项目建设,并推动“5G+工业互联网”示范工厂和示范园区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