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昌图现神奇牛宝宝 长了两张嘴还都能进食
  • 昌图现神奇牛宝宝 长了两张嘴还都能进食

    时间:2018-12-08 17:50:28  来源:  作者:

    近日,在昌图县亮中桥镇瓦盆窑,一只母牛产下一只“神奇”的牛宝宝。

    据了解,这只小牛长了一个头、两个耳朵、两只眼睛,很多伙伴会说,这牛也没什么不寻常啊?殊不知以上都是正常的没错,但这只小牛有两个鼻子、两张嘴,并且两张嘴都能吃东西!

    点击观看视频

    据昌图的一位兽医介绍,这只小牛是牛妈妈顺产下来的,不过生下来就是个畸形,但还挺有意思的,两张嘴都能吃奶!就目前情况看,这只小牛应该没啥问题,能活下来!

    二三里也曾就此咨询过兽医,医生表示造成小牛畸形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大牛在怀孕阶段错误用药,再一个就是喂一些带激素的精料等都有可能造成小牛畸形。咱昌图家里养牛的小伙伴们还是要多注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