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昌图男子捡到受伤啄木鸟 疑似被弹弓打伤
  • 昌图男子捡到受伤啄木鸟 疑似被弹弓打伤

    时间:2018-12-08 17:50:25  来源:  作者:

    12月5日晚,有村民在曲家的路上捡到一只受伤的鸟儿,这只鸟身体呈黄色,头顶一块红还有长长的嘴。村民看到它的时候它正躺在路上无法动弹……

    由于不知道该怎么救治,村民一时间没了主意,由于天色已晚,最后被其朋友带回家中,决定第二天将这只鸟儿送到昌图野保站。

    第二天一早,男子醒来便急忙开车带着这只受伤的鸟儿去了野保站,经工作人员辨认,这是一只啄木鸟,属于咱辽宁省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由于翅膀受伤才无法飞翔,可能是被人用弹弓打伤的!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鸟,看着挺好看的,就想着赶紧救它,冬天外面太冷了,要是不带走肯定就冻死了!”好心男子说。

    这只鸟是幸运的,因为它遇到了生命中的贵人,是男子的善良挽救了它的生命;这只鸟又是不幸的,因为如果没有那些手拿弹弓到处乱打的人,它也不会在严寒中一头扎在地面无法动弹面临死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