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调兵山摩托车肇事逃逸 致1人死亡
  • 调兵山摩托车肇事逃逸 致1人死亡

    时间:2018-12-08 17:50:28  来源:  作者:

    2018年2月1日,二三里资讯曾报道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名男子当场身亡,肇事车辆逃之夭夭……

    随后,经过调兵山警方的侦察,犯罪嫌疑人被逮捕归案。

    今年4月13日,调兵山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经审理查明:2018年2月1日20时40分,被告人郑某某驾驶辽M××号两轮摩托车,沿调兵山市大兴矿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调兵山市兴隆新村东侧时,与行人骆某某相撞,造成被害人骆某某当场死亡,被告人郑某某肇事后逃离现场。2018年2月3日,调兵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调兵山市新区饺子馆将被告人郑某某抓获。2018年2月7日,经调兵山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害人骆某某系交通事故致重度颅脑损伤死亡。调兵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认定被告人郑某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被害人骆某某无责任。

    调兵山法院判决被告人郑某某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据悉,被告人郑某某及亲属与被害人家属就民事赔偿部分达成和解协议,被告人及亲属赔偿了被害人家属损失人民币16万元,被害人家属对被告人予以谅解,不再追究被告人的刑事及民事责任。

    被告人郑某某驾驶的造势车辆投保了交强险,对被害人的损失在交强险责任限额内赔偿11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