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铁岭女子犯组织传销活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 【铁岭女子犯组织传销活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时间:2018-06-22 15:08:43  来源:  作者:

    【铁岭女子犯组织传销活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今年五月,被告人贾丹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涉案赃款人民币一万元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涉案赃款购买的辽A7LM08本田思域轿车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被告人贾丹,女,1976年出生于铁岭县,户籍所在地为沈阳。从2016年9月至2017年7月期间,被告人贾丹通过深圳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互联网搭建的“善心汇众扶互生大系统”(以下简称“善心汇”)会员管理平台,成为“善心汇”会员,并逐步发展成为高级会员。

    被告人贾丹成为“善心汇”会员后,多次通过“善心汇”系统完成“布施”(向“善心汇”系统随机匹配的其他会员转款)及“受助”(其他会员通过“善心汇”系统随机匹配向其转款)流程谋取差额“利润”,并在沈阳市铁西区等地通过面谈、电话、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方式,直接或间接将他人发展成为“善心汇”会员,其后以出售“善种子”(激活会员所需的一种系统激活码)的方式向其直接发展的会员收取入会费用,并按照“善心汇”系统所规定的比率,从其直接或间接发展的会员“布施”款中提取“利润”。

    截止案发,被告人贾丹直接或间接发展“善心汇”会员共计7135人。

    二三里资讯提醒,随着传销组织不断被曝光,传销也演变出很多时髦的说法,比如冠以“国家政策”、发展“民族企业”、参与“互联网金融”、投资“原始股”等。大家一定要看清传销的本质,识别传销骗局。

    (二三里编辑 徐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